解构主义语境下壁画词性的嬗变

本次更新修复了爬墙跑路的bug

马康|平行线 (腿个不会扩写的大纲)

ddl果然是第一生产力,婚后狗血写一半又产出了这个狗血大纲。

不过因为最近闹的挺烦+和前个梗有点设定重合不太想写写过的东西,所以就不会扩写了

为了防止控制不住自己所以直接发出大纲,这样我就不会写谜底已经揭晓的东西了(其实根本就很好猜啊)




马库斯某一天发现自己可以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通过交流他知道对方是模控生命正在研制的新型仿生人,两个人在交谈中逐渐深陷网恋不可自拔。

后来对方出厂了,型号为RK800,叫康纳,两个人继续网恋。

两个人认识的时候马就已经异常了,然后通过意识他就让康纳免费了

两个人通过聊天发现两边的时间不太一样,马库斯这边RK800已经上岗几个月了,而那边康纳却刚出厂,而且这边偶然一次对线马库斯发现康纳好像不认识他而且也不像免费的样子。

(这里把脑子里的800叫康纳,现实里的叫Conner)

然后小马和康纳商量办法,康纳说有可能是我中途损坏过,换机体资料上传的时候会有一些小的损失,但是问题不大,你重新让我免费就行了,未来的我也肯定会喜欢上你

然后小马哥找机会和Conner见面,半强迫的和他分享了两个人的记忆(感觉能走走低速)。

接受到大量信息的Conner有点宕机,小马就带着他回了耶利哥。

回到耶利哥后Conner表示我免费了,我要帮助你,马库斯也答应了,事业发展的挺顺但是爱情不太顺,因为Conner对马库斯的亲近有点小排斥。

小马哥很委屈但是他不说。

然后康纳跟马哥聊天说模控生命暂时没发现自己免费了,他现在接到了调查异常仿生人的任务,他打算混入其中调查一下看有没有什么信息能帮到这边的小马,同时他也会通过隐蔽的渠道去给这边还比较弱小的耶利哥提供一些帮助。

然后小马提了一嘴自己就是在这天晚上异常的和自己差点被报废的事,康纳就非常担心问需不需要自己翘了工作去帮忙。

但因为康纳是在第二天才跟着汉克去正式报到的而且和卡尔家不在一个辖区,其实并不能出多少力,马库斯能猜到一些所以说你不用管我,我这边问题不大,而且我们尽量不要改动以前的事情,以免祖父悖论什么的。

接着就是两个人继续搞革命,康纳也会支招和吃自己的飞醋(这是什么ooc狗血梗)。

后面就是大决战Conner去模控生命带人来,结果他带来的不是异常仿生人而是政府军队,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免费,他的免费是伪装的,他从头到尾都是机器人。

而与此同时,康纳在脑子里说,耶利哥已经占领电视台了,可是演讲的并不是马库斯,而落网的耶利哥成员也说自己并不认识马库斯。在询问当天执勤的警察后,康纳才知道那晚他们补了枪,补的那一枪正中眉心,没人能从那样的伤势中活下来,而仿生人在那样的一枪下也会彻底损坏。

其实他们两个人分属于两个平行世界。

马库斯世界的康纳走机器人线,他在和马库斯互换信息后就装作自己是马库斯的网恋对象,其实只想打入敌方内部。

而康纳线的马库斯则是因为他世界的警察会补刀,所以11月5号已经死了

他们是相爱的,只是爱上的不是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最后大结局大概就是两个人之间的脑内电波信号呲呲喇喇的断开,伴随着声音的扭曲两个世界在短暂的相交后各自奔向不同的结局。

马库斯这边死伤惨重耶利哥再次蛰伏等待时机,而康纳那边则是直接接过耶利哥的担子开始策划仿生人革命。

(目前主要bug是康纳怎么能做到在和马库斯网恋后的时间点以后仍旧坚持不联系自己世界的马库斯,他就一点不想奔现吗?)


评论 ( 3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解构主义语境下壁画词性的嬗变 | Powered by LOFTER